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型男有了新任务 长安福特新一代蒙迪欧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3-15 10:00编辑:王厅

  不管是当年的007座驾、还是马丁脸的热议,蒙迪欧不仅赚足了噱头,其身为中型车却可以如此有活力不沉闷,妥妥的一位型男,让长安福特成为不少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在福特中国2.0战略下,全新一代蒙迪欧重新回归,在依旧型男的外表之下,似乎有了新的任务。

  新一代蒙迪欧将在3月18日公布预售价并开启预售,预计在4月21日开幕的2022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至于售价,大家可以猜一波,我们还是先来看它的真实表现如何。

  编辑点评:可以说新一代蒙迪欧在设计上继续强化运动风格以外,它开始更多考虑身边人的感受了,内饰装备科技感十足,27英寸的超长中控屏带来更多新鲜操作体验,符合当下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空间表现也成一大亮点,后排拥有奢侈的腿部空间;动力一如既往的充裕,驾驶体验反而更加偏重舒适性,这也是目前很多车型倾向的路线,只是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号召力还能否回归,等等3月18日预售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