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兼顾家用 试驾第七代北京现代伊兰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15 07:10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说起伊兰特这款车,其实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不过在第三代伊兰特之后,它并没有按常规第四代、第五代、第六代这样的方式进行传承,而是改了车型名字,分别以悦动、朗动、领动来命名,直到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的出现,它才正式回归了本名——伊兰特。第七代伊兰特回归以后,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一举成为北京现代新的销量担当。那么第七代伊兰特能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到底有何过人之处?我将通过本期试驾来为您寻找答案。

  外观:外观全面升级 更加年轻化

  第七代伊兰特采用着现代最新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且还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前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个车头非常精致大气。

  侧面来看,第七代伊兰特车采用了当下比较主流的跨界式轿跑造型,身流畅度非常高。动感的溜背车顶,使其看来更显运动年轻。作为主打家庭用户使用的车型,现代伊兰特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其中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第七代伊兰特车尾的设计同样很有特点,不同于大部分三厢车平直的设计,它更注重通过型面营造出那种立体感,看上去很特别。

  细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转向灯被镶嵌在中网上。在光源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和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自动头灯也是全系标配。

  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五辐式刀锋样式的轮毂造型,轮胎采用的是耐克森Npriz CX SH6轮胎,这是一款主打舒适、静音并兼顾操控性的轮胎,轮胎规格为225/45 R17。

  新车贯穿式尾灯从远处看仿佛一个字母“H”,这样的造型与现代品牌LOGO相呼应。保险杠下方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样式的造型布局,右下方排气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布局,运动氛围营造的很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