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体验哪吒U Pro 智能化优势突出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14 09:06编辑:王雨

  哪吒汽车如今的成绩,或有迹可循。

  3月初,备受关注的新能力造车们相继公布了2月交付成绩,而哪吒汽车无疑成为了其中的“一抹亮色”,从默默无闻到冲击销量榜首,哪吒汽车可谓迎来了厚积薄发的时刻。

  哪吒汽车2月份以7117辆的优异成绩成功狙击了蔚来汽车、小鹏汽车,跻身新势力造车“榜眼”位置,距离榜首位置的理想汽车,仅相差1297辆。从增速来看,哪吒汽车具有“黑马潜力”。

  何谈厚积薄发?在哪吒U Pro 的试驾说明会上,哪吒汽车方面认为,“在变幻莫测的当下,唯有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少说多做,秉承‘为人民造车’的初心,坚持‘科技平权’价值观,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而通过哪吒U Pro产品来看,品牌核心得到了充分体现。同价位对比,能够取得这一销量成绩并不意外。

  哪吒U Pro作为哪吒U改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0.28-17.98万元。外观方面见仁见智,整体视觉感受极具辨识度,新车造型亮点包括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19英寸刀锋逐火轮毂,2770mm的轴距表现。

  而“灯光横行”的当下,哪吒U Pro采用“极地之光”全车LED灯组,包含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贯穿式位置灯、LED贯穿式后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