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颜值性能再升级 场地试驾MG5天蝎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3-10 11:16编辑:王厅

  作为名爵旗下一款主打运动和时尚的车型,MG5的表现一直都是可圈可点的。最近,MG5天蝎座的正式发布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光。虽然现在车辆的最终售价还没有公布出来,但是大家猜测它的价格也就是在10万元左右,且竞争对手也非常明确,就是这段时间大火的影豹。

  至于这款车到底有哪些能击败竞争对手的实力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抢先试驾和近距离感受一下MG5天蝎座的与众不同吧。

  外观方面,MG5天蝎座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不仅使用了全新的配色,而且前脸的设计也是有了不小改变,包括大面积的黑化处理,电镀钨钢的使用,以及分体式的大灯组等。

  车身侧面则是依旧保持了溜背式的轿跑车设计,并且黑色轮毂和红色卡钳也是格外引人注意。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翼和排气了,四出的排气还是非常霸气的,且每个都是真实可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