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越变越“帅” 抢先试驾全新一代吉利帝豪L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3-08 09:33编辑:王厅

  说到吉利帝豪家族车型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从轿车到跨界车可谓是车型款式众多,要说最经典的依然还是轿车系列,从帝豪到帝豪GL再到最新推出的帝豪L也算是经历了长达8年之久的时间,在这个其间光改款和换代的就经历了N多次,不得不说这是一款非常成功且受众的A级别家轿,而这次帝豪L的推出相比之前的车型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变化呢?那不妨一同去一看究竟吧!

  外观部分

  外观小结:在外观部分可以说只有车头是最明显的改变,而车身侧部和车尾相比车头的变化还是少了一些,不得不说光是车头的设计就已经足够能打动大部分年轻消费者了,想必这应该就是吉利家族BMA平台架构未来的设计语言吧,确实刷新了我对帝豪家族车型的以往印象。

  内饰部分

  内饰小结:内饰的变化还是非常成功的!整体设计更为简洁精干,尤其是双色内饰的引入给人感觉很清新,非常彰显年轻气息,同时像空调物理按键这实用功能依旧没有被取消,确实非常人性化,想必这应该也是吉利家族BMA平台架构未来的设计理念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