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本田型格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3-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INTEGRA,在本田体系里是一款很有意思的车型,有过耀眼的历史,也经历过停产的没落。而近日,本田重新复活INTEGRA,北美市场交给了定位豪华品牌的讴歌,而国内则由广汽本田引入,并冠以型格之名。二者相同的是均基于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打造,但设计风格却大相径庭。北美太远,讴歌太冷门,暂且不谈,此次就针对广汽本田型格好好聊聊,尤其是这款车的日常使用便利性,我们将进行全面测试,看看表现如何。

  测试车辆:2022款 广汽本田 型格 240TURBO CVT幻夜·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格:15.79 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触碰车门把手后方的横条状凹痕便可落锁,而当手插入拉手后便可自动解锁。测试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但仅前排车门配备该功能。同时,广汽本田型格的一键启动按键放置在方向盘右侧,尺寸较大且配备红色背光,不容易被误触。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拨杆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通过调节带有“L”和“R”标识的拨杆选择调节左或右后视镜,之后通过后方的方向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然后扳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关,最后上掀即可。发动机舱盖支撑杆采用手动支撑杆,开启过程稍显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