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乘风破浪 试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最近一段时间,广汽丰田赛那、广汽本田奥德赛、东风本田艾力绅、北京现代库斯途等一系列新车,搅的国内MPV市场好不热闹,其中还有一位在国内市场久违的“朋友”——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其实嘉华早在2004年和2015年分别以国产和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但最终都以市场环境不佳草草收场。但如今,随着消费者逐渐成熟,对产品细分的需求越来越明显,可见MPV市场的东风已至,起亚决定再给嘉华一次机会,望其能乘风破浪。

  外观:稳重规整,气场十足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和广汽丰田赛那一样,都是引入的美规版车型,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自然不用担心,绝对够大,气场够足。而在设计方面,全新嘉华则采用了比较保守的常规造型,方正规整的车身轮廓,似乎与起亚此前激进的设计手法有些相悖,不过细心观察不难发现一些巧思都用在了细节上,典型的粗中有细。

  首先映入眼帘的,无疑是那“耀眼”的矩阵式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状镀铬装饰,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同时,前格栅还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造型,并且分别在左右两侧上方融入了分体式的远光灯,隐藏式效果在不破坏前脸整体性的前提下,分担了前灯组的尺寸,从而使前大灯可以做到更为纤细,与硕大且线条相对简单的前脸相搭,巧妙地营造出灵动的视觉效果。

  车尾造型秉承空间为主的理念,设计同样比较简单,有着典型的MPV风格。为了规避这种设计常见的蠢笨感,全新嘉华在车尾顶部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贯穿式LED尾灯、切割凹痕以及底部银色防擦板作为点缀,强化运动和立体感。此外,尾灯中的LED示宽灯带还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不仅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同时还增添了几许时尚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