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爆款基因的运动家轿 试驾广汽本田型格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不得不说,自打思域戴上“秒天秒地秒空气”这一称号后,紧凑级市场就涌现了一大批主打“运动”、“性能”的家轿,比如名爵6 Trophy、广汽传祺影豹以及即将上市的长安UNI-V。不过相比之下,本次的试驾主角似乎更能撼动思域的地位,它就是思域的姊妹车型——广汽本田型格。相比思域而言,新车不仅造型更加激进,并且全系均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并提供“手挡”车型,听到这里你是不是将思域地位往后靠了靠呢?

  外观:更加激进的前脸设计

  本田在国内的双车战略已经由来已久,并且每个系列都卖的相当不错,在我看来其主要功劳在于差异化打造,就好比思域与型格。思域自换代以来被众多网友点评“外观过于平淡”,而型格则截然不同,通过对前脸细节的调整,使其运动感十足。此外,我们测试的这台试驾车采用翡绚蓝配色,这也是型格专属配色,实车看上去相当显年轻。

  广汽本田型格虽然整体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但细节之处与思域有着诸多不同。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两侧头灯依旧十分纤细,不过内部灯腔结构发生改变,上方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新车前脸两侧包围造型,视觉效果更加激进、运动。

  车尾相较思域主要在于尾灯造型更加简洁,并且下方配备黑色的扩散器,运动感十足。另外,我们这台试驾车为240TURBO CVT幻夜·豪华版,其轮毂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了亮黑的后扰流尾翼、外后视镜罩、鲨鱼鳍、门把手等,对准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