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全新雷克萨斯NX 这些理由值得花50多万

来源:58车时间:2022-02-09 09:27作者:张越鹏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NX历经多代更迭已经发展到第四代,新车基于全新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将车辆更多的新一代雷克萨斯设计理念发挥的更加极致,内饰更有科技感,同时更关注车内舒适度和空间感。另外新车将提供有三种动力可选,分别为2.5升直列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5升直列四缸混合动力系统以及2.5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由于此前我们已经对丰田这套油电混动和纯燃油系列发动机进行过多种车型的试驾,并且也有过实拍报道,所以本次的重点将放在插电式混动车型中。

  目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已经全面上市,指导价区间为31.88-54.88万元,那么本次试驾的400h+系列顶配版售价为50.98万元,由于是插电式混动版所以符合国家的免税政策,最终结合商业险等必要花费最终落地价也要超过指导价了,所以这辆车凭什么卖这么贵呢,换一种说法就是今天通过这篇文章我们来找一找这辆车能卖这么贵的点有哪些?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全面电气化的开山之作,全新一代NX更加注重打造更个性的外形,打造一个能让消费者过目难忘的雷克萨斯NX。这辆车外部把犀利的设计风格发挥到极致,本次试驾的400h+车型更是如此。

  车头部分直观看上去依旧是纺锤形的中网造型,内部格栅虽然在新能源车中实际功能被降低不少,但是由于雷克萨斯NX将拥有众多系列,这辆车依旧是传统的镂空格栅,而内部的细节点缀更展现了车辆对于细节处的精准拿捏。

  头灯部分同样保持犀利,无论是造型还是内部灯光元件以及点亮后的灯带,都能很好地与车头设计风格融为一体。下方雾灯亦是如此,展现着车头部分十足的锋利程度。

  车辆侧面可以看出这辆车以及未来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整车更加注重比例感的协调,更依附于Vital X Tech设计理念开发,根植比例的原创设计,使得车身比例、型面更加突出,侧面棱线的勾勒也能从另一个角度印证这些。

  车辆尾部同样延续着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也有别于车头和车侧的设计,车尾更加紧凑精悍,同时又不失力量感。并且尾部采用十分犀利的棱角形成与车头走势相呼应的设计。

  尾部灯光同样经过一番调整,贯穿式的尾灯看起来不俗套,两侧灯光的折角依旧能够很好地发挥出车辆比例协调的优势,并且通过整体的搭配提升车辆的识别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