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提及中型7座SUV,广汽丰田汉兰达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般的存在,得益于可靠的产品品质和大空间,汉兰达甚至能与更高一级别的上汽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车型一较高下。今年年中,我曾与全新汉兰达进行了一次短暂接触,全方位大幅提升的它令我印象深刻。那么新车在日常使用便利性以及细节方面是否同样有所提升?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广汽丰田汉兰达 2022款 双擎 2.5L 四驱至尊版 7座

  官方指导价格:34.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辆前排两侧车门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经过实测,驾驶者需要携带钥匙,随后将手插入门把手便可感应解锁,经多次测试,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锁车时需要驾驶者触控门把手前方“凹陷”的双横线位置即可。车内一键启动按键设置在了方向盘右前方,操作起来较为便利。

  2022款汉兰达后视镜采用旋钮调节,调节外后视镜时,需要通过“L”或“R”选定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随即拨动旋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实测中,旋钮操作比较有质感,调节过程顺畅,未出现明显卡顿的现象。同时,测试车型后视镜还支持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不过,后视镜在折叠过程中胶套会发生较大异响,不知是否为个例。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拨动舱盖内部的开关并顺势掀起即可。发动机舱盖由双液压支撑杆支撑,能够提供较强且稳定的支撑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