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威马W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感受科技魅力 试驾威马W6 520km极智版》,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2021款威马W6全车提供了12个储物空间(除杯架外),前排储物空间数量较多,前门板储物格采用贯通式设计,并提供了独立的水杯槽;方向盘左侧设计了一个小型储物格,可以存放一些零钱或票据;中央通道前端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板;中控台下方采用掏空设计,形成了开放式的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较大,实用性不错;手套箱内部空间表现也不错。

  后门板储物格尺寸略小于前排,但是依旧提供了独立的水杯槽;主、副驾驶座椅后方均配备了储物网袋,实用性较强;后排杯架位于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前端,带有限位装置;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计了储物格,可以放置手机等杂物。

  2021款威马W6全系标配电动后备厢,并且支持感应开启和位置记忆功能,实测开启和关闭过程均比较轻松。不过,由于后备厢关闭按键位于尾门左侧,日常使用不太顺手。后备厢内部造型较为规整,两侧轮拱侵占的空间相对不大,实用性不错。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无法与后备厢地板形成同一平面,空间拓展性还有待优化。对于后备厢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其后备厢开口宽度为107cm,开口长度为84cm,后备厢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7cm,后备厢进深为88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