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威马W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威马W6全系标配前排电动座椅,测试车型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调节、副驾驶座椅支持4向调节。前排座椅配备了加热功能,不过仅提供了一个档位,实测座椅升温速度较快,舒适性令人满意。此外,测试车型还提供了“驾驶”和“休息”两组座椅记忆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威马W6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2cm,座椅可调节行程略小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可调节范围较小。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以及前后调节,实测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前后可调节距离为4cm。总体来看,上下可调节范围适中,前后可调节范围略小。

  2021款威马W6的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独立头枕,尺寸与两侧座椅头枕相差不大,支持上下调节,可以对不同身高乘员的头部进行支撑保护。

  中央扶手箱整体尺寸可观,表面采用皮质面料包覆,枕靠舒适性不错。中央扶手虽然不支持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不过驾驶员处于正常坐姿时,依旧能够将手肘轻松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