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2022款奥迪A7 为颜值买单心甘情愿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9 09:1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LV在用人造革做包,爱彼在使用宝珀的2385机芯,但这些丝毫不影响它们有着无数拥趸。毕竟对于喜欢的事物,往往只需要一个理由甚至一个感觉。当你头脑清晰,保持理智的去考虑性价比,那只能说明你还不够喜欢它,或者还没有从容拥有它的能力。

  奥迪A7,品牌中的最美车型,因优雅动感的溜背造型,被众多年轻人当作梦想之车。站在理性层面,它与LV和爱彼有着相同的共性。与奥迪A7相近的价位,可以买到大满配的奥迪A6L,而添些预算也能迈入旗舰车型奥迪A8L的门槛。但我始终坚信,回答正确远没有选择正确重要。

  本次测试的这台:2022款 奥迪A7 45 TFSI 臻选型,该配置为全系的中配车型,厂商指导价格为:62.38万元。该车型在经过本次X-TEST专业测试后,获得了71.5分的成绩(总分100分),推荐指数三星半。

  小结: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挚爱,不是只有排气声浪才能点燃内心的热血,优雅的线条同样能让人达到颅内高潮。溜背造型、无框车门、贯穿式LED尾灯、扰流板和尾部小宽体设计成就了奥迪A7,让它荣获了最美奥迪的称号,同时也成为了众多年轻人的奋斗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