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有型还很行 试驾广汽本田型格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01-18 09:38作者:jxz编辑:王厅

  不管是什么时代拥有一辆极致运动座驾,一直是无数年轻人的梦想。如今广汽本田型格沿袭它的运动基因,融合当下对高颜值、智能化的潮流,带来了广汽本田型格。除此之外,它还有哪些实力?为何能如此迅速圈粉。

  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的定位高于凌派,低于雅阁,属于A+级轿车。型格的到来将进一步壮大广汽本田的轿车产品矩阵,精准覆盖运动中级车细分市场。

  全新型格采用型酷简锐外观,整车低重心、宽轮距塑造强抓地力、低趴运动的视觉冲击力。配备三瞳LED前大灯修长犀利,更标配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可随转向灯和方向盘照亮内侧道路,保证驾驶视野,完美兼顾视觉享受与实用功能。

  车身侧面顺滑流畅,车身线条贯穿到底,呈现轻薄轻快的侧面效果,既突出轮胎的行驶性能,又实现低且宽比例车身。

  广汽本田型格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轴距与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相同,车身尺寸接近。直接竞争对手为速腾、轩逸以及思域等车型。

  型格配备了18英寸切削轮毂,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显露出它的运动基因。幻夜版车型,大灯、轮毂、后视镜罩以及车门外把手等采用熏黑设计,并配备亮黑运动后扰流板等专属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