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果敢的转身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8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安全:主动安全配置颇具诚意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ProPILOT超智驾以及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除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常规功能,还配备了智能跟车、平顺制动、识别静止车辆、超视距碰撞预警、油门误踩纠正等高阶功能。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自动跟车启停,响应及时不会出现明显的延迟。开启车道保持功能后车辆可以自动识别车道线以及限速标识,并完成自动转向。

  全新一代奇骏提供了360度全景影像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全景影像画质虽然仍有提升空间,但对比同级别日系车型已属较高水平。稍有遗憾的是,全景影像不支持视角切换,且四周畸变较为严重,不利于查看。

  总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