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果敢的转身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8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人机工程学大幅优化


  全新一代奇骏对内饰同样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悬浮式液晶屏、触控功能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等潮流设计元素一应俱全,科技质感相比上一代大幅提升。用料方面,中控台和门板上方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辅以白色缝线工艺,豪华气息更浓。中央通道两侧同样包裹了皮质材料,且面积较大,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腿部枕靠更加舒适。

  顶配车型独享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橙色为主的背景颜色,并支持多种显示形式。仪表可以与中控屏进行联动,映射多媒体、导航等功能。12.3英寸中控屏采用目前主流的悬浮式设计,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同时在底部还保留了触控按键和旋钮,方便操作。功能方面,这块多媒体屏幕搭载了日产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集成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家互联、车载KTV等60多项功能,单从智能化水平来看要全面领先于同级别日系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