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省油 比亚迪2022款宋MAX DM-i静态体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1-14 09:19编辑:王雨

  就在我落地祖国大陆南端广东惠州时,同事小哥正在吉林长春进行冰雪试驾。三千公里的跨度造成了朋友圈图片的巨大差异,一边是大棉袄二棉裤雪地冰湖,一边还是单衣短袖满目翠绿。活动形式上也大相径庭,那边是极力摆脱摩擦的漂移甩尾酣畅淋漓,这边则是帐篷行李统统塞到后备箱感受海风习习。

  没错,这次体验的车型是一款指向家用的MPV,比亚迪2022款宋MAX(配置|询价) DM-i。

  深耕国内市场多年的比亚迪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异常精准——不然也不会出现DM-i车型一车难求的局面——力求在经济、实用、舒适等多个维度达到平衡。因此,获得混动加持的宋MAX DM-i也在动力、造型、内饰多个方面进行了升级,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沿袭上代外观 加入升舱顶

  动力系统当然是DM-i车型的最大亮点。不过鉴于本次为静态体验,还是让我们先从题目中的“更高”说起。

  初见实车时99%的人都认为车顶这个视觉效果不错的小书包是官方标配的一个行李箱,然而走近看才发现比亚迪竟虚晃一枪:这个凸起的小书包与车顶是一体的,不可移动不可打开,旨在提升车辆内部空间,官方称之为“一体式升舱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