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为高配版本,搭载10.25英寸双联屏,内置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内置语音助手以及APP应用,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以及喜马拉雅FM等,实用性很强。屏幕分辨率比较高,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且由于放置比较低,因此反光的情况也并不严重,观感良好。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虽然影豹并未配备传统的FM收音机,但其内置的喜马拉雅APP可提供电子收音机功能。收音机界面简单整洁,功能按键清晰易懂,收藏电台时只需点击桃心标记,该电台就会被保存至收藏列表中,方便日后查找调用。

  影豹车内共配有3个USB接口,前排2个位于中控台下方储物槽前侧,而后排的1个则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我们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为5V/1A;后排为5V/1.5A。对比来看,后排的USB接口充电效率相对更高。

  影豹内置高德地图APP,功能及操作方式均与移动端没有区别,非常容易上手。目的地支持多种输入方式,此外语音识别的准确率也很高,日常使用十分方便。基于车联网,导航系统支持地名联想功能,在输入目的地后,导航系统还会提供多种路径选择,当然驾驶员也可自行规划路线。全液晶仪表能够同步显示导航的地图信息,方便驾驶员查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