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根据广汽传祺影豹的官方配置单显示,该款车型的高配版本带有驾驶座智能记忆功能(与外后视镜记忆联动、带迎宾功能),不过由于试驾车无法进行用户关联以及账号登陆,因此并未对该功能进行实际测试。前排座椅均支持加热功能,通过中控屏内的“驾驶舱”界面操作,可以对前排座椅位置、加热以及两侧外后视镜位置进行调节。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影豹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5cm,座椅可调节行程中规中矩,基本能够满足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经实测,影豹方向盘前后拉伸距离为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9.5°,可调节范围比较宽泛,能够让驾驶员比较轻松地找到舒适的驾驶姿势。

  影豹后排座椅配备3个独立头枕,且均支持上下调节。虽然中间头枕的面积与两侧头枕存在一定差距,但倚靠舒适性尚可,能够对乘客头部进行有效支撑。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适中,表面由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舒适,经实测,影豹的前排中央扶手并不支持任何角度及前后调节,虽然预留了较大空间,但扶手长度及高度均不理想,因此在正常坐姿下,无法对驾驶员手肘进行有效支撑,实用性表现不尽如人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