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哪吒U Pro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在静态噪声测试环节,由于哪吒U Pro为纯电动车型,所以当启动车辆,电动机在工作时传递到车内的噪音也很有限,基本不会对车内驾乘人员造成滋扰,在怠速以及静止状态下的实测成绩均为30dB。

  在空调噪声测试环节,先将测试仪器置于距空调出风口大约10cm的位置,然后将空调风量由小到大依次调高,并测量在不同档位下驾驶员位置的噪声值。经实测,哪吒U Pro的空调调节共分7档,开启最高档时测得噪声值为67.5dB,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由于哪吒U Pro采用纯电动力系统,经过实测,在怠速和负载两种状态下,方向盘测得的振动数值始终为0。相对而言,前后排座椅测试点在负载状态下测得的振动数值均为0.1mm/s,体感并不明显。

  此外,我们还针对驻车雷达、灯光/视野、操控系统、轮胎轮毂、天窗、座椅、后备厢进行了测试。经实测,哪吒U Pro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480mm,相对有些偏短,对于腿部的支撑性略差。该车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为104.3°,乘坐较为舒适,可避免长途乘坐时的疲劳感。此外,哪吒U Pro后倒车雷达持续蜂鸣时,与后方障碍物最近距离为35m,前方雷达最近为20cm,与测试经验值有一定出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