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运动与豪华 试2022款奥迪A7 45 TFSI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2-01-11 09:27编辑:王雨

  奥迪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还是非常高的,每款车型也都有自己的属性,比如A5车型主打的就是运动,A6和A8则主打的是豪华和商用。那如果说有一款既能兼顾运动,又能体现豪华气质,我相信这个头衔一定就归奥迪A7所属了。

  今天我们要试驾的就是2022款奥迪A7 45 TFSI Sportback车型,这是一台集运动、豪华于一身的溜背式车型,并搭载了2.0T发动机,至于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就让我们一起将它开上路来感受一下吧。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依旧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全系标配了矩阵式LED大灯组,整体的运动气质展现无遗。19到21英寸的轮毂也让新车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溜背式的造型是很多车企效仿的对象,可见A7的成功之处。这样的造型也使得该车拥有了更加运动的外观属性,同时也不失豪华气质。贯穿式尾灯组展现了车尾的层次感,也增加了新车的运动范儿。

  内饰依旧使用了三块屏幕的设计,并且中控和空调面板均配备了触摸反馈,使用起来的方便度还是非常高的。三块屏幕的分辨率非常高,清晰度也很高,并且支持语音控制和手机互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