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思皓曜RACE版 能与影豹一较高下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2-01-10 09:21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推出原厂改装车,这些车型自带运动套件,在大街上的回头率甚至不输超跑。在这其中,领克03+ Cyan、传祺影豹、MG6 Pro等车型绝对是焦点中的焦点,它们不仅风格炫酷,也确有“真才实学”。而在不久前,思皓曜正式上市,其所推出的RACE版本也是出厂自带套件,这一次我们终于有机会体验到它,它与传祺影豹、MG6 Pro的定位接近,面向了年轻消费群体。思皓曜的具体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思皓曜RACE版的外观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其设计语言已经自成一派。作为首款中文命名的车型,其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了外观运动套件,不需要自己单独改装。不知道这种设计风格大家喜不喜欢,但我认为还缺乏一些精致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