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高合HiPhi 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10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高合HiPhi X车内提供了三块液晶显示屏,其中14.6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6.9英寸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而19.9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则采用内嵌式设计。功能方面,全液晶仪表主要负责显示与驾驶相关的车辆信息,中控屏可以操作车辆各项功能、多媒体、导航等,而副驾驶娱乐屏相对独立,支持联网和连接蓝牙耳机,可以播放视频或音乐。

  收音机通过点击中控屏下方的“音符”图标进入,然后切换至电台标签页即可,收音机界面整体较为简洁,且布局清晰,支持FM/AM调频以及网络电台。主界面下方为当前频道,可以点击左侧的心形图标收藏该频道。中间区域为频道列表,支持自动搜台,点击左上角“我的收藏”还可进入收藏列表。

  高合HiPhi X全车共有6个USB接口,包含1个常规USB Type-A接口以及5个Type-C接口,可以充分满足车内乘员的充电需求。其中,前排USB接口位于中央扶手箱内,第二排和第三排USB接口均位于座椅侧面。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USB Type-A接口电压电流为4.89V和0.44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一个12V电源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开放式储物格内。

  中控屏默认界面即为导航地图,高合HiPhi X搭载高德地图车机版,左侧提供了快捷按键,包括“充电地图”、“回自车”等实用功能。检索目的地只需点击左侧的“搜索”按键,系统支持手写与拼音两种输入方式,手写输入时字体识别率高,反应速度较快,在使用键盘输入时,虚拟按键尺寸较大,布局合理。

  输入目的地后,系统会根据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点击目的地开始导航后,系统会提供多种路线方案,并列出详细的费用以及预计到达后的剩余里程,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合的方案。导航开始后全液晶仪表盘右侧还可映射地图指引信息,遗憾的是不支持地图显示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