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改款大升级 试驾广汽埃安AION S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空间:乘坐空间舒适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两拳有余。储物空间方面,储物槽数量和容积表现出色,前排储物槽内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并且由于没有遮挡,拿取手机非常方便。中央通道下方采用掏空处理,储物槽容积很大,内部还有防滑的橡胶衬底以及USB和12V电源接口,很实用。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余量均达到了两拳,乘坐感受宽敞。同时,后排中间地台几乎为全平,大幅提升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储物空间表现也很亮眼,除常见的后排车门板储物槽以及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外,在前排中央扶手后方还配备了一个储物槽,同时前排座椅后方的背袋也采用双层处理,储物能力大幅提升。

  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53L,内部能看到明显的轮拱侵占现象,不过进深和垂直高度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同时,后备厢右侧还配备了紧急逃生拉手,可以直接开启后备箱。不过后备厢内部没有设置任何的储物槽,实用性还有提升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