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化升级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空间:后排座椅不支持比例放倒,有点遗憾


  新款雅阁在影响空间表现的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均没有变化,因此乘坐空间与老款基本一致。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有一拳三指左右的余量。前门板拉手采用封底设计,内部配备了防滑胶垫,不过深度比较一般;前门板储物槽进行了空间划分,前端设计有独立的水杯槽;中控台下方设计了带盖板的储物格,内部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并提供了一个USB接口和12V电源;前排杯架采用前后布局,带有限位器,不过由于开口偏大无法有效固定常规容积的水杯或水瓶;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内部容积均十分可观,可以轻松容纳纸巾盒、钱包以及水瓶等物品。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同样身高的体验者来到后排落座,头部空间依然可以达到一拳,腿部空间则可达到两拳有余,乘坐起来十分宽敞。后排地板凸起相对比较明显,并且长度和宽度均不足,中间乘客乘坐舒适性可能会受到影响。后门板拉手同样采用封底设计;后门板储物槽采用分隔设计,前端可以放置水瓶;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后方均设计了储物袋,不过内部空间一般;后排中央扶手前端提供了两个杯架,内部并未配备限位装置且深度较浅,无法固定住水瓶。

  后备厢开口面积较大,同时内部采用下潜式设计,尽可能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新款雅阁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空间延展性略有欠缺,不过提供了中央通道,方便后排乘客拿取后备厢物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