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N系列首款车实力几何? 试驾途胜L N Line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2-31 09:20作者:柳志鹏编辑:王雨

  说起现代N,可能大多数人都比较陌生,但其实现代N的实力,还是非常厉害的。现代N在WRC这个非常残酷的赛事中,已经获得多个冠军奖杯。

  其实,现代N系列是现代品牌的高性能产品线,与奔驰AMG和宝马M类似,都是基于量产车开发的高性能车型。N品牌源自纽博格林(Nürburgring)和南阳(Namyang),并且N旗下产品在WRC赛场和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WTCR的赛道上均获得过奖项。

  前段时间,现代集团就引入少量伊兰特N和昂希诺N进行了小范围的试驾体验,看看国内用户的兴趣如何,也说明现代将会在国内运动化细分市场有大动作了。

  现代N品牌,何时引进,先不着急,毕竟官方需要先看看国内用户反映如何,并且引入还需要走流程、手续什么的。

  今天,咱们先来体验北京现代引入的首款N Line车型,这就是途胜L N Line。

  静态:颜值即正义!

  都说颜值即正义,在这个新能源产品为主流的时代,互联网人为汽车赋予了更多定义。但今天这辆车,却在平凡中透着不凡。

  途胜L N Line虽然不是纯正的N,但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使得整车气质有了明显的提升。参数化无边界中网内部融入LED日行灯,并且做了隐化处理,灯光未点亮时与中网融为一体,加之此次试驾体验的是N Line版本,使得整个前脸的完整度非常高,非常统一。

  作为N Line版本,此次我们拿到的车型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钛金灰涂装,灯组装饰件等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运动化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个前脸的攻击感还是很强烈的。同时,在中网的左侧还镶嵌有N Line标识表明其身份。

  随着现代品牌最新设计理念的应用,现在旗下产品如今的造型都是比较超前的,即便是作为一款家用SUV的途胜L也是如此。从侧面能够看到,途胜L N Line侧面依旧延续了普通版本较为犀利的线条设计,同时前后轮拱增加了运动化细节设计,外后视镜、车窗装饰条均采用黑色设计,增加了不少运动感。

  当然,如果您要问侧面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儿?个人必须将这一篇投给轮毂。整体轮毂造型非常复杂,采用了双色设计,内部复杂的Y字造型,基本上铺满了整个轮毂。开个玩笑,个人感觉将这个轮毂改装一下,就能当做金轮法王的“武器”了。轮圈尺寸部分,235/55 R19,匹配耐克森轮胎。

  车尾部分,整体依旧延续普通版本造型,但在细节处增加了些许性能的感觉。首先后杠底部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中间部分则是稍显夸张的扩散器设计,加上后杠部分的红色装饰搭配,运动感还是非常强烈。

  同时,贯穿式“鹰爪”灯组造型辨识度极高,搭配钛金灰色涂装,使得整车设计非常统一。虽然不是N,但视觉效果绝对是满分。

  外观得益于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视觉效果可谓是拉满了,车内部分自然不能露怯。车内飞瀑式环抱座舱设计依旧好评,大尺寸竖直屏幕向驾驶侧倾斜,日常使用非常便利。同时,平底运动方向盘为标配,且底部还设计有N字标识,以及换挡拨片。既增加了驾驶乐趣,又提升了视觉观感。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4英寸的大屏设计,也符合当下的主流。这套车机系统融入的百度生态,智能语音交互不错,能控制车内大部分功能,且对于指令的辨识度和反应也相当迅速。并且,除了使用语音外,屏幕的两侧还设置有面积较大的触控快捷按键,足以满足日常使用,提升不少便利性。

  此外,车内黑色装饰辅以红色缝线,对于运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而翻毛皮+皮质混搭的座椅包覆,为车内增加不错的运动氛围,且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实用性不错。

  值得称赞的是,翻毛皮+皮质包覆的座椅,增加了摩擦系数,且座椅的填充物适中,即便是激烈驾驶也有着不错的稳定感。唯一的不足是,座椅侧向支撑稍微欠缺,如果能提供座椅侧翼电动调节,那就更完美了。

  后排座椅完全不同担心,双皮质包覆的座椅,乘坐感受与前排相差无几,且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均比较宽敞。加之全景天窗的配备,车内的开阳感还是非常足的。此外,后排座椅靠背支持多级调节,且调节范围非常大,使得整个后排座椅的舒适性再次提升。

  同时,后备厢储物空间非常充裕,别看只是定位为紧凑级SUV,但整个后备厢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盖板下方还设计有多个储物空间。并且,后排座椅支持分割放倒,能够形成纯平空间,偶尔应急搬运大件物品也不在话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