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新“驱”势 静态体验比亚迪驱逐舰05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2-29 09:32编辑:王雨

  055级万吨大驱已经下水8艘了,其中3艘已经服役。海军力量的壮大,让我们在面对复杂的国际环境中更有底气。驱逐舰这个名字,光听名字就令人振奋。如今,比亚迪也带来了海洋网首款轿车,也是军舰系列首款车型驱逐舰05,凭借DM-i超级混动技术,以海洋美学打造年轻运动的车身姿态,以及全新内饰的设计,打造出出年轻科技又非常顾家的全新车型。而在细节做工和设计上,通过本次静态体验,比亚迪驱逐舰05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溜背轿跑风格

  外观小结:比亚迪驱逐舰05基于比亚迪“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运动化。新车定位A+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2718mm,价格区间将介于12-15万之间。整体外观设计霸气而不失精致,科技、时尚、运动完美融合于车身,第一眼就会被它深深吸引。

  内饰做工和细节设计出色

方向盘握感舒适厚实

方向盘细节

排挡区细节

排挡区细节

中控台细节

车门内把手与音响细节

  在语音控制上,比亚迪驱逐舰05的自然语义识别准确,车机和主要的车辆功能都能通过自然语义控制。车窗甚至能通过语音开启三分之一、半开、全开等多个档位,实用性更强。另外,驱逐舰05中低配车型配备6扬声器、120km高配车型则配置了8扬声器以及内置功放,实现全车高中低音环绕效果,配合氛围灯、音乐、全新Di设计等联动,为用户打造具有更有体验的沉浸式音乐座舱。

全部软性材质包裹

全系无全景天窗

驱逐舰05采用地板式油门踏板

  内饰小结:比亚迪驱逐舰05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海洋美学”,坐在车内好像畅游在大海之中,多种曲线组合不仅让车内看上去层次感鲜明,同时营造出舒适宁静的氛围。而在做工和细节设计上,能看出比亚迪对这款车的用心。经常接触人体的部分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这在12-15万级别的家用车上还是相当厚道的。车门把手的回弹阻尼缓和而不生硬,回弹复位时甚至没有一点儿噪音,有种豪华车的感觉。除此之外,崭新崭新的新车,车内没有任何气味,这点也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