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凯迪拉克XT4 小幅涨价换来大提升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9 09:32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XT4是品牌中的入门级SUV,该车型不光有着超高的颜值和豪华品牌的尊贵身份,同时还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和终端优惠去吸引消费者。如今,2022款凯迪拉克XT4已经推出,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我们看到其最低配的售价上涨了2000元,其余配置的厂商指导价也有一定幅度上调。但先别忙着质疑,因为新款车型在动力部分以及车联系统方面都有着不小的提升。下面就让我们通过试驾,看看2022款凯迪拉克XT4的表现如何。

  小结:2022款凯迪拉克XT4在外观造型与内饰设计上相较老款并无变化,但是其新增了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并在网联应用丰富度方面也有了小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