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均衡与性能 试驾2021款奥迪RS 4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8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空调部分采用了三温区设计,前排空调面板采用了旋钮+按键的设计,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虽然造型简单,但实际使用起来非常便利,驾驶员可进行盲操作。而且,空调旋钮和按键质感也非常不错,使用起来具有一定高级感。而后排乘客也配备了两个空调出风口,不过只能对温度进行调节,风量大小只能从前排进行控制。

  在舒适性方面,身为高性能运动旅行车的奥迪RS 4整体表现令人比较满意,该车前排座椅均支持14向电动可调功能,不管你是任何体型,总能调节到一个自己舒适的位置,且包裹性非常好。另外,座椅设计也非常具有运动氛围,红色菱形缝线+黑色皮质/Alcantara混搭面料,整体设计竞技感十足。除此之外,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三挡加热和按摩功能,整体配置非常高。当然,前排座椅还可以选装通风,后排也可以选装加热功能,价格分别为9000元和50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