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综合试驾星途凌云400T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2-27 09:40编辑:王雨

  星途汽车在推出TXL车型的时候,就因为其独特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是当时的车型只有1.6T的车型,很多人都说动力输出不够强劲,所以为了弥补这一点不足,星途凌云正式登场。

  星途凌云共有两种动力组合,1.6T的车型将命名为290T,而2.0T的车型则直接命名为400T。这次我们试驾的车型就是400T,至于它的表现如何,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前脸的外观设计变化并不大,依旧保持了极具辨识度的设计风格,前杠上的装饰采用了镀铬材质,视觉效果更好一些。前车标的设计还是非常有新意的,采用了呼吸灯式的设计,还是很好玩的。

  车侧的变化并不大,利用腰线勾勒出了肌肉线条,19英寸的轮毂也是非常动感,无钥匙进入也是双侧车门均有配备。同时,后车窗还使用了隐私玻璃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整车档次,也确保了车内人员良好的私密性。

  车尾部分的变化也不是很多,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设计,后杠部分也是极具运动感,再加上双出排气,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最大的改变就是尾部标识的变化,新车使用了400T的标识,直接表明这是一台2.0T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