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途胜L N Line 能否再续往日辉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27 09:28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其实途胜这个名字,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该车型从2005年开始登陆国内市场,并借着早期的SUV红利,一举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车型。而随着时代的更迭,如今全新的途胜已经是第五代车型了。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不光整体产品力提升明显,还进行了深受国人喜爱的加长处理。那么途胜L的性能表现如何呢?今天就让我们通过测试一探究竟!

  小结:可以说,途胜L的出现,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它的固有认知。新车既进行了加长处理,同时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加持下,也变帅了许多。现在的途胜L,是一款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的全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