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上汽大众帕萨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2款帕萨特搭载了9.2英寸触控屏,日常操作反应速度和清晰度都表现不错,符合预期。同时,内部还搭载了MOS智慧车联系统,支持智慧导航、语音控制、智慧停车、违章缴费等功能,大幅提升了日常便利性。此外,内部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

  对于日常使用频次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中控屏主界面左上方便是媒体/收音机一栏,点击进入后,左侧标有媒体源、电台列表、预置电台、手动调节电台等选项,选择常用的“FM”电台即可进入收音机主界面。驾驶者可左右滑动选择自己喜欢听的收音机频道,另外,如果有中意的电台,驾驶者可长按电台存储频道。

  2022款帕萨特前排储物格上方各配备1个Type-A和1个Type-C接口,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样配备1个Type-A和1个Type-C接口,能够满足车内人员用电情况。此外,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前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08V,电流为1.02A;后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04V,电流为1.16A,为移动设备充电效率较高。

  2022款帕萨特导航系统位于主界面右侧,点击后便可进入导航主界面。输入目的地时可发现,该导航带有联想功能,提升了搜索便利性。

  确认目的地后,系统会提供三条路径给予用户选择,而在左下方“路线选项”栏里,系统还会提供“避开高速和城快、避开收费道路”额外选项,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确认好路径后开始导航,得益于中控屏分辨率清晰以及车联网速度较快,导航系统非常好使。此外,导航界面也可全部投射至全液晶仪表盘当中,科技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