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2款上汽大众帕萨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主/副驾驶座椅均采用电动调节,且主驾配备2组座椅记忆功能,提升了日常便利性。同时,前排座椅还支持3档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而后排座椅也同样支持座椅加热功能,舒适性表现出众。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2款帕萨特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cm,座椅可调节行程宽泛,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使用。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可调节角度达到了14°,非常宽泛,可调前后距离为6cm,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平。

  2022款帕萨特后排配备了三个头枕,且均支持上下调节,值得一提的是,两侧的头枕采用了类似“航空头枕”的设计,对于乘员的头部能给予充分的固定保护,如果用户在后排睡觉,头部不会因为车辆快速过弯而进行摆动,十分贴心。

  2022款帕萨特的前排中央扶手箱支持前后+上下调节,十分灵活,同时,扶手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触摸手感较好,正常驾驶时,驾驶者的手肘也可靠在上方,实用性表现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