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别忘了当初的自己 冬季试驾现代帕里斯帝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22 09:24编辑:王厅

  新能源的大潮,几乎席卷了全世界的汽车市场,不断涌现的加速成绩能够“吊打”百万级超跑的车型让人应接不暇,在这样一个时代,你还记得曾经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带给你的兴奋吗?

  在V6、V8越来越稀有的现在,你曾经对于排量的执念还剩下多少?今天试驾的这辆车,让我更加坚定了内心当中从未泯灭的执念,原因很简单,因为这辆车拥有一台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现代帕里斯帝。

  早在2018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现代就已经发布了帕里斯帝这款中大型SUV,3.5L的V6发动机真的很让人向往,考虑到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那个时候没有奢望这个大块头能够进入中国市场。现代没有让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趸们失望,在2020年将这款最新的旗舰SUV引入了中国市场,并且给出了29.88-32.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

  帕里斯帝作为现代目前的旗舰SUV车型,成为了现代品牌在中国市场仅存的全进口车型。帕里斯帝在外观上自然不能遗忘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前中网足够醒目却并不浮夸,配合中网两侧设计独特的灯组,使得整个前脸拥有了足够的气场,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帕里斯帝,车身侧面没有前脸那么醒目的设计特征,平直却不锋利的线条勾勒出满满的肌肉感,就像一个满身腱子肉撑起来的西装绅士一样,温柔稳重又给人足够的安全感,2900mm的轴距和4980/1975/1775mm的车身尺寸中规中矩,与同级别的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还有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相仿。

  浑圆紧致的车尾没有车头那么犀利,仍旧是与车身侧面相同的风格,真实的肌肉绷紧了西裤的线条,最重要的是车尾醒目的3.5数字标识,在这个年代,还有几款车型能够这样毫不掩饰的把排量放在车尾?我拿到的这辆试驾车,是帕里斯帝的顶配车型,装配了20英寸的铝合金轮辋,匹配尺寸为245/50 R20的轮胎,视觉效果非常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