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吉利星越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迅速,尤其是吉利汽车,旗下车型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得到了众多消费者好评。特别是作为CMA平台下首款产品的星越,市场表现不俗,并逐步形成了车系家族。在星越S上市后,拥有越级表现的星越L如约而至,在丰富星越家族产品线的同时,也对紧凑型SUV市场中的竞争对手形成降维打击。在此前的试驾体验中该车就展现出不俗的产品力,那么它在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详细解答。

  测试车辆:吉利星越L  2021款 2.0TD DCT EVO两驱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格:16.52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吉利星越L全系车型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且前排车门均支持感应开启,驾驶员携带钥匙接近车辆后,直接拉开车门即可,经多次测试并没有出现卡顿现象。一键启动按键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位置较为明显,操作起来较为便利。

  后视镜调节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调节旋钮位于车窗按键前方。调节后视镜时,先将旋钮向“L”或者“R”转动,随后推动旋钮进行上下、左右调节即可。测试时,外后视镜全程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在功能上,该车后视镜还支持锁车自动折叠、电动折叠/调节、记忆以及加热等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驾驶者只需连续拉动两次发动机舱盖开关后,到车外直接上掀发动机舱即可。打开舱盖后发现,发动机舱盖采用双液压杆支撑,具有较高的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