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果然不会平平无奇 试驾测评捷途X90子龙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2-17 09:23编辑:王雨

  “长坂坡单骑救主 七进七出”,想必常山赵子龙大家应该都耳熟能详了吧,而我们今天的主角也是子龙,不过此子龙非彼子龙,它是捷途X90 子龙,既然敢自称子龙,那肯定不会是一辆平平无奇的车。确实是这样,X90 子龙不仅有着更智能的座舱和更强劲的动力系统,其在各方面的提升都足以配得上“子龙”这个名字。

  外观小结:造型设计是属于见仁见智的事儿,审美不一容易产生很大的区别。关于X90 子龙,我不得不说它在细节方面做的是非常用心,比如渐进式的前大灯设计,时刻LED灯珠纵向排列的雾灯,以及流水转向灯效果等,又比如高位刹车灯融入品牌logo,我觉的在一辆中大型SUV上有这样的细节设计非常难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