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老铁你能跑多远?东北测比亚迪海豚续航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2-16 09:30作者:侯杰编辑:王雨

  都说新能源发展快,最开始续航200多公里,现在最高的已经破千了!不过有人说别着急,冬天照样打X折,那么新平台车型诸如基于比亚迪e平台3.0的海豚,能在东北的冬天跑多远呢?

  快速了解比亚迪海豚与e平台3.0

  比亚迪在2021年正式推出了e平台3.0,这套全新的电动平台技术归纳起来,就是:

  而比亚迪海豚则是采用e平台3.0的首款车型,它也是比亚迪海洋系列的第一款纯电动轿车,补贴后起售价格为9.38万元:

  实测见真章

  最终测试结果:12月的东北里程只打八七折

  首先要说说测试环境,我们本次测试是在沈阳,虽然不如吉林黑龙江纬度高,但是整体的温度比莫斯科都还要低的……

  而测试的道路主要以高速和带有红绿灯的快速路为主,总里程近300公里:

  当然了,作为一个省会城市,在早晚高峰的车流量也是非常可观的,所以也算是更接近日常通勤的用车场景:

  经过了差不多七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在天黑之后完成了今天的测试,实测的结果为——实际行驶的里程为272公里,而仪表显示的里程则减少了311公里,这样在12月的沈阳气温条件下,比亚迪海豚的实际续航里程大概打了87折,已经非常不错了(另外需要提一句的是,我们的驾驶风格也是日常的驾驶状态,在车辆编队行驶的时候,甚至会因为有时候追赶编队,全力加速,所以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接近真实用车情况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