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长安UNI-K iDD 甘蔗也能两头甜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16 09:08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受到严苛的排放政策影响,内燃机土壤所孕育出的大排量发动机已经变得少之又少,但与此同时,也促就了新能源市场百花齐放的新局面,这其中就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这一细分领域。很多人喜欢把PHEV看作燃油向纯电的一种过渡,对之不报太大期望,但当其成熟起来之后,却凭借平顺、节油、续航出色等优势吸粉无数。如今,P2架构下的蓝鲸iDD混动系统被正式搭载在了长安UNI-K车型上,新车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通过试驾来一探究竟!

  小结:长安UNI-K iDD的外观和内饰,相对于燃油版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只能从车身右侧的充电口、专属Logo、全新样式卡钳以及内饰配色等处,对新车的身份进行辨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