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追求精致的年轻人座驾 试驾吉利帝豪S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2-08 09:10编辑:王厅

  关于年轻人如何选择第一辆车,很多人都会认为,买个便宜的小车将就一下,以后再换个更大更好的。然而,我却认为人的一生,不能总在将就中渡过,老去,总该有些自己的追求。有限的预算下,也要选择一款高品质,多功能的精致小车,满足日常出行的同时也能追求个性。那么这台吉利帝豪S,从设计、性能到价位,确实非常适合当今的年轻一代。

  外观方面,吉利帝豪S作为一款跨界SUV,同步了“科技吉利4.0”的设计元素,整车流畅的线条显得优雅而动感。其中直瀑式中网内凹的设计,可以说是“时空回想”设计元素的进化,内外层次感鲜明。同时大灯也全系标配了自动点亮的LED光源。

  侧面看上去跨界的元素更加鲜明,其长宽高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其中C柱改为了悬浮式设计。而地理间隙虽然略高于普通轿车,但与真正的SUV还是有一定差距,这样的设计能够在通过性与操控性之间实现两全其美。

  尾部的线条饱满,车顶的扰流造型与尾杠的双出排气都让整车的动感十分强烈,看起来更有“小钢炮”般的气质。

  其中尾灯之间采用了黑色饰条,塑造了一种贯穿的效果,也更增加了车尾的高级感。

  轮胎采用了阿特拉斯AS380,尺寸为225/45 R18,黑色的双五辐轮毂的轮辐很细,黑色涂装透出内部红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也与整车运动化的氛围完美搭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