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型格 扛起运动的大旗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2-01 09:19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80年代的日本,本田用INTEGRA找到销量密码,满足了当时年轻人对于性能车的渴望。横滨大黑PA、东京辰巳PA等聚会中,它的身影随处可见。可能有人会说,四十年弹指一挥,在全球碳中和、碳达峰的驱动下,曾屹立于顶峰的“红头”文化,如今已走上了下山的道路;内燃机土壤孕育的性能车,也已经被动辄零百4秒内的电动车彻底摧毁。但在我看来,INTERGA之所以能被车迷铭记,依靠的绝不只是“VTEC is the best”和“买发动机送车”的名号,那流淌在血液中的运动基因,才是它最大的底牌!今天,就让我们试驾全新广汽本田INTEGRA型格,看看它是否有能力从思域手中,接过运动的接力棒。

  小结:受到GPF(颗粒捕捉器)影响,型格的百公里加速遗憾止步于8秒,但令人欣慰的是,它的运动基因并没有随之远去。积极的动力响应,精准的转向,依旧在满足着年轻消费者躁动的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