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全能型家用SUV 试驾2021款吉利星越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30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虽然在此之前没有实际试驾过吉利星越L,但是这款车可以说是名声在外。集价格实惠、品质越级、自主标杆等标签与一身,甚至有人说它以顶配不到20万的价格,展现了30万元产品的实力。对于这些评论,其实都已经习以为常,而我更关心的问题是,低功率两驱车型配备的7速湿式双离合是否平顺,低功率的2.0T能否带动这么大一款车,会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最后就是20万的价格,在品质细节上,真的到位吗?真的能有30万元的产品力?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就来试驾一下吉利星越L2.0T低功率的顶配版:2.0TD DCT EVO两驱旗舰型,看看能否解答我心中疑问。

  外观:稳重大气 品质感出色

  外观上其实就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事,首先星越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众多竞争对手,说不上运动感多么突出,但是足够稳重。至于说好不好看,至少我看它的第一眼还是觉得挺不错的。

  从侧面看,同样简洁流畅,尤其是一条平直的腰线算是点睛之笔,扩展了车身的视觉长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虽然定位紧凑级SUV,却有一种中型SUV的既视感。

  车尾方面,整体给人的感觉可以用“精致”二字形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配合下方的银色品牌字母标识,紧随时尚潮流。值得注意的是下方的大尺寸黑色包围和银色饰条,提升了车尾的气质。如果单从车尾的角度看,换个豪华品牌的车标,说它价值30万倒是一点也不违和。

  从细节来看,直瀑式盾形进气格栅简洁大气,搭配两侧点阵式LED大灯组,整个车头档次感与辨识度都有了。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还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和自动头灯,安全性得到了保证。

  简约造型的20英寸固特异五辐式轮圈,不仅很好地体现了侧面的大气感,也进一步增强了行驶时的舒适性。

  颜色方面,星越L提供有极光银、玄武灰、牡蛎白、墨玉黑、马尔斯红以及特殊颜色的翠羽蓝,六种颜色可以选择,不过翠羽蓝需要额外的选装费用,如果您的预算充足,选择这款颜色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