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劲”“控” 兼修 试驾东风风神奕炫MAX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26 09:22编辑:王雨

  多年以来,自主品牌在冲击高端产品阵营的道路上一直少有建树,自主品牌车在提升自己的市场占有率方面一直停留在美外观+大空间+堆配置的基础上。这一长期以来的痛楚在近些年有了明显的改观,在传统的“三大件”上,自主品牌厚积薄发,而发动机因为有着最为直观的参数,因而给消费者提供的信息更加直观,在不同排量机型,尤其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已经能和老牌合资一较高下了。

  比如东风风神,不久前就发布了参数颇为亮眼的“马赫动力”,而作为风神旗下定位运动的轿车,奕炫有着动感犀利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也是风神拓展市场的先锋官,因此它也并不保守,对待自己先进技术的应用态度很开放。在不久前,东风风神推出的“马赫动力”首次搭载在了奕炫MAX(配置|询价)身上,双剑合璧,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近日,编辑参与了奕炫MAX在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内举行的场地公开动态试驾,这个主打动力的新车型、改装车曾在CTCC拿到冠军的车型,它能为我们带来几分惊喜?

  首先我们来简单看看奕炫MA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