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涡轮融入混动表现如何?试驾:魏拿铁DHT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1-11-25 09:28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关于内饰

  在新车的内饰部分,拿铁与此前推出的新式WEY品牌车型颇为相似,新车还是采用了环翼智慧座舱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直线条,仅在拐角处使用了圆角矩形的处理手法,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呈现出非常舒展的视觉观感。

  这套内饰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三块大屏幕的配备。在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9.2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空调控制屏的共同加持下,赋予了整车内饰很强的科技感。

  拿铁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还是比较新颖的,但方向盘尺寸略大需要适应一下,好在支持手动四向调节,对于驾驶者而言还是比较友好的。方向盘后方则是尺寸较小的液晶仪表,整体尺寸狭长,但显示的信息还是相对全面的,搭配前方的HUD抬头显示,信息读取上基本无难度。

  拿铁驾驶侧A柱的摄像头也有很多智慧交互上的新方向,在行进中如果驾驶者头部多次向两侧转动,系统会提醒驾驶者要专心开车。并且,还拥有包括人脸识别、可成长语音识别、智驶助手等等。

  14.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有着不错的清晰度以及操作时的流畅度表现,此外,在功能性方面,也有着比较亮眼的表现。

  9英寸空调控制屏在功能方面比较专一,整个页面的布局也是相当清晰,能够让驾驶者轻易的找到空调与座椅功能调节的按键。

  Infinity音响毫无意外的出现在本次试驾的拿铁上,整套音响的保真度与清晰度可见一斑,再加上整车不错的NVH性能,在车辆行驶中能够给到乘客一个不错的听觉体验。

  在空间表现方面,图中的体验者身高为178cm,从上图中我们也能够看到,整车前后排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此外,整车后排地板中部的突起也不高,这也使得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有所保障。

  编辑总结

  丰富的配置、不错的空间表现、混动技术加持之下的燃油经济性以及WEY近年来日积月累的品牌力,让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至于它是否会成为一辆爆款车型,我们还要等到它真正上市之后才能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