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即经济又实用 试驾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25 09:22编辑:王雨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带来了旗下一款重磅车型,那就是途胜L混动车型,并且发布了最终售价,18.58万元-22.58万元。那么这款车到底与普通燃油版车型有哪些不同呢?就让我们一起来抢先试驾一下吧。

  外观方面,途胜L混动与在售燃油版车型并没有太多区别,依旧保持了前卫科技和运动的外形设计,只是在轮毂造型和配色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并且在车尾地方增加了hybrid徽标,从而知道这是一款混动车型。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大,环绕式的座舱设计依旧很有档次感,车机系统也是集成了多种功能于一身,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加入CarPlay功能。储物空间表现比较平庸,如果能设计成双层中央通道的话,那就完美了。

  总结

  途胜L混动与普通燃油版的区别并不是很大,只不过在驱动方式和油耗方面有了很大差距,混动版车型将会更加经济,油耗更是低至百公里5L以下。另外就是这次还推出了途胜L N Line车型,它在外观、内饰、轮毂等方面都进行了改变,更加具有运动气质。

  不过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相信大家更看重的是它的经济性,所以在2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车型中,途胜L混动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炫酷的外形、超低的油耗、舒适的乘坐感受,都将成为该车型的杀手锏,你又怎样认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