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块头配置再升级 试驾吉利新豪越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11-25 09:20编辑:王雨

  豪越是吉利品牌面\向多人家庭打造的一款车,在目前的10万元出头这个级别的SUV车型中是颇为热火的一支力量,它坐起来舒适安逸、空间大配置丰富。以“大”为美、拥有吉利品牌的背书,定位中型7座SUV的它,入门只要十万、顶配不超十五万,这个在其细分市场内中价格最亲民的7座中型SUV之一,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累积了不错的口碑基础。

  在去年6月推出之后,如今的豪越也面临了年代款的升级。在高颜值、高科技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是大家伙普遍升级目标的背景之下,新豪越为了应对消费需求的变化做出了哪些改变?

  外观:科技吉利再升级

  外观小结:家族化理念之下的豪越本就是一款外形和体型都相当出众的车子,而在吉利全品牌“科技吉利4.0”的演化思路之下,新豪越也顺应需要做了与时俱进的小升级,在本就魁梧的体格轮廓基础上,它通过细节处的小升级而变得更加精致了。

  内饰:质感配置再升级

  内饰总结:新豪越的内饰精致感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除了配色,更加丰富的功能配置相信将会是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HUD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自研芯片的智能新车机、360°全景影像、更全面的空调功能、L2级驾驶辅助系统都进一步将优势提升。

  空间:延续传统优势

  空间总结:“大”是豪越娘胎里带有的基因,新豪越五人乘坐宽奢、七人乘坐不憋屈、储物格多、后备厢日常用很难放满… … 不论是乘坐空间亦或是储物空间都把基础的尺寸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试驾:老朋友再相见

  总结:豪越这个级别对应的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一部十多万元7座SUV的时候需求其实很简单:外观说得过去、空间足够大配置足够实用、舒适好开能装就够了。

  所以契合这些需求,豪越一直都是通过庞大的中型SUV尺寸和足够漂亮的内外设计,去对10万出头这个级别传统紧凑级SUV进行降维打击的。综合来看,传承了这个特质的新豪越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全新的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之下,它通过外形的细节升级、座舱质感提升以及功能配置等多项的升级再次升级了对比老款乃至同级车更强的性价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