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多万元居然可以得到这么多 试驾哪吒U pro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1-25 09:11作者:刘佟编辑:王厅

  随着我国科技和造车技术的发展,在现阶段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大致可分为三大类。第一,拥有各种先进自动驾驶系统的高端电动车,虽然它整体科技含量高,但高昂的售价却让大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第二,配置和安全性较低、空间和续航较短的微型电车,俗称可合法上路的“老头乐”,它售价低但安全堪忧。第三,油改电车型,电车优势不明显且空间利用率不高。在这种市场状态下,能符合具有高性价比、高智能化的纯电平台车型将可更多的满足大众的需求,而此次我们所试驾的售价区间在9.98-17.98哪吒U pro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它不禁让我们感叹,10多万居然可以得到这么多。

  从外观上看,哪吒U pro并没有因为它相对较低的售价而展现出廉价感,整体设计饱满而极具科技感。其中车头H形的贯穿式前灯整体辨识度很高,中央带车标元素的发光造型和12颗光点也让整体灯光效果细节满满。另外,两侧突出的轮眉和大量直线、折角线条的运用也给它增添了不少“阳刚劲儿”。

  车身侧面,为了方便日常使用,充电口被设置在了左右前翼子板上,这也表明了它是一款纯电平台产品。粗大的轮眉配合着厚实的下包围凸显其城市SUV的属性,亮黑色的C柱所营造出的悬浮车顶效果配合着在中高配车型所出现的19寸刀锋轮毂也让它拥有了不少运动气息,整体感觉年轻时尚。

  与车头相同,哪吒U Pro的尾部依旧采用了大量棱角、设计来突出整体硬朗的风格。贯穿式的尾灯属于现代大部分新能源车型的标配,只不过这次哪吒的立体双“十字”尾灯不仅简洁、辨识度高还增强了车尾的层次感。可以说它的外部设计原创度很高并拥有着自己的特点。如果你想追求豪华车才拥有的电动尾门甚至是脚踢感应式的,在哪吒U Pro的中高配车型上便可得以实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