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依然是家用好帮手 试驾2022款吉利豪越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24 09:19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纵观汽车市场,各级别车型都有固定的售价区间。例如哈弗H6与吉利博越等紧凑型SUV的售价在15万元以内。但在奇瑞瑞虎8上市后,物价守恒定律迎来了转机。瑞虎8身为中型SUV,售价却与一众紧凑型SUV看齐。从市场表现来看,奇瑞实施的错位竞争取得了阶段性成功。

  2020年6月,吉利效仿奇瑞,推出售价与紧凑型SUV看齐的中型SUV——豪越。新车拥有不输瑞虎8的身材,且提供5座与7座版座椅布局。虽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没有打败瑞虎8,但仍获得月销近3000辆的佳绩。如今豪越迎来了改款升级,在售价下探的同时也迎来了更强的市场竞争力。至于使用体验如何,不妨看看我对它的评价。

  动力不温不燥,日常使用没毛病:

  其实,豪越的转向手感与底盘反馈缺乏质感的原因是受限于吉利CV平台。该平台为7座车型专用平台,同平台的产品还有嘉际。豪越作为拥有MPV血统的SUV车型,行驶品质自然无法比拟基于CMA架构打造的产品。所以说,豪越的诞生是吉利想通过更低的门槛让大多数家庭拥有大7座SUV。

  2/4

  吉利豪越:外观设计

  返回分页阅读

  采用4.0主题设计,外观更具气势:

  3/4

  吉利豪越:内饰设计

  返回分页阅读

  内饰依然是熟悉的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