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哪吒U Pro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哪吒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凭借个性化的设计以及领先的智能科技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热度,并逐渐成为哪吒汽车的销量主力。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哪吒U推出了升级版车型哪吒U Pro,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以及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同时新增了600版本,续航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抛开炫酷的外表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功能,回归车辆本身的用途,这款哪吒U Pro日常实用性到底如何?通过本期测试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测试车辆:2021款 哪吒U Pro 610 探火版

  官方指导价格:15.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哪吒U Pro除400 轻快版之外其余车型均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不过仅支持驾驶员一侧,携带智能钥匙将手伸进门把手车辆会自动感应解锁,锁车时只需按压门把手上的方形凹块,实测解锁和落锁过程比较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现象。全系车型标配一键启动功能,位于方向盘转向柱右侧,日常操作较为便利。

  外后视镜调节位于驾驶员一侧车门上,采用常规的方向键+按键的设计,使用时通过按键选择需要调节的一侧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调整即可。实测按键阻尼感适中,且外后视镜调节范围较广,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需求。功能方面,测试车型除了配备电动调节,还提供了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加热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先扳动开关,然后从车外解锁发动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哪吒U Pro的发动机舱盖采用单侧手动支杆设计,虽然支撑力足够,但开启过程较为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