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副其实的旗舰 试驾2022款一汽奔腾T9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动力:平顺节油是主旋律


  动力方面,奔腾T99搭载由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CA4GC20TD-32,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飞航式挡杆造型,虽然不及高配车型的水晶造型别致,但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发动机参数表现算不上出彩,事实上奔腾T99在动力输出方面追求的是平稳省油的目标,油门初段并不会特别灵敏,发动机在2000转以下都显得比较温柔,这样的设定比较适合在走走停停的城市中驾驶。发动机的主要发力区间在2000-4000转左右,将油门踏板踩下差不多三分之一,动力会迎来比较明显的爆发。

  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业内的表现有口皆碑,换挡平顺性毋庸置疑,在奔腾T99身上则被赋予了节油的特性,日常驾驶过程中升挡比较积极,而当需要降挡时总是会慢半拍。好在奔腾T99提供了S挡模式,该模式下发动机转速会始终维持在2000转以上,以获得及时的动力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