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名副其实的旗舰 试驾2022款一汽奔腾T99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三屏设计科技质感领先同级


  奔腾T99的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相贯通,配合中控台下方的触摸式空调控制屏,形成三屏联动的组合。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三点和九点位置还提供了打孔真皮包裹,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效果的物理按键设计,样式十分新颖。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UI设计也符合主流审美,并且支持三种显示模式,科技感较强。

  12.3英寸中控屏界面相对简单,各功能模块图标尺寸较大,方便日常操作。屏幕搭载D-Life 5.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在线音乐、在线导航、语音操控等常规功能,还支持远程控制、车家互联以及AR实景导航等AI智能人机交互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